当前位置:

【卫生靠修养 文明显高尚】黄茅园镇:开展文化志愿行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吴铁传 肖静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6-28 08:55: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吴铁传 肖静)近日,黄茅园镇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文化志愿者服务队活动仪式正式启动。黄茅园镇文化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和群众4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黄茅园镇镇长李小华向活动致词。他表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加强文化建设是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是实施乡村治理的重要手段。黄茅园镇文化志愿服务队,要秉承庄严承诺,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引导和激励人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移风易俗、弘扬新风、抵制腐朽落后文化侵蚀、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让清风正气充满乡间沃野,让先进文化滋润千家万户。

   据了解,黄茅园镇志愿服务队由镇人民政府组织,现有志愿者160余人,队员均具有一定特长和奉献精神。服务队设有道德讲堂、舞蹈、戏曲、书画、交响乐队、武术、体育、文保、艺术摄影等9个组。当天,志愿服务队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和现场义诊活动。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吴铁传 肖静]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吴铁传 肖静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6/27/385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