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进行时|龙潭镇开展禁毒妈妈联盟暨6.26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粟旦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27 17:29:5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发放资料


    本网讯(通讯员 粟旦)为切实充分发挥农村妇女参与禁毒的积极性,筑牢家庭禁毒第一道防线。6月26日,龙潭镇妇联联合镇综治办、禁毒办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正值龙潭镇赶集日,龙潭镇镇村38名妇联主席及综治办、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走街串巷、入户等方式,向广大妇女同胞及青少年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详细讲解毒品的危害和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的知识,邀请妇女同胞为家庭“代言”,进一步动员她们积极主动参与禁毒宣传,当好家庭的守卫者,同时,鼓励妇女加入“禁毒妈妈联盟”志愿者队伍,树立禁毒人人有责、家家有份的意识,对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大胆举报,营造“拒绝毒品,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接到禁毒公开信宣传资料的群众纷纷表示将会从自身做起,并引导家庭成员坚决抵制毒品,不让毒品进家庭。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粟旦]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粟旦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6/27/385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