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进行时|双井镇:禁毒宣传在行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邱慧芳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27 17:30: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邱慧芳)近日,双井镇开展“6.26”禁毒日宣传活动。
 
    当天,正值双井镇农村赶集的日子,该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在人群密集区域摆放宣传桌4张,向过往赶集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宣讲禁毒知识,呼吁广大群众争当禁毒工作的宣传者、践行者。
 
    自6月份以来,该镇禁毒办联合相关部门通过发放资料、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广播播放等方式在各村(社区)范围内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邱慧芳]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邱慧芳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6/28/385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