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商成暗访县直机关单位创国卫工作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阳源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6-28 14:55:32
时刻新闻
—分享—



察看县一中环境卫生


检查县二中食品安全问题

 

    本网讯(记者 阳源)6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深入部分县直机关单位暗访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谢商成先后到县教育局、人民医院、中医院,县一中、县二中等地,实地抽查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并现场对照创建标准,提出整改要求。
 
    在县教育局,谢商成对个别干部在办公场所吸烟和部分办公桌面不整洁等问题当场提出批评,要求单位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充分认识到创国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做好控烟工作,努力营造一个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的办公环境。在县人民医院,谢商成详细了解了医院内外环境卫生管理情况,他指出,医院要大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做好医院环境卫生,特别是医疗废弃物处置等工作,构建一个温馨的就医环境,做到全方位创卫无死角。
 
    走进县一中,谢商成实地察看了食堂厨房卫生、学生寝室卫生以及健康教育宣传专栏,针对现场发现厨房工作人员未规范穿戴工作服及部分学生寝室脏乱差等问题,当即要求学校加强教育管理,按照创国卫工作的各项标准一一整改落实到位。
 
    谢商成指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是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要对照创国卫工作要求,认真自查问题,及时抓好整改,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确保创国卫工作各项指标达标。要继续加强宣传、强化措施,提高市民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度,让创建工作深入人心,真正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变成我们工作的实际行动。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阳源]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阳源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6/28/385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