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微马例跑庆“七.一”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02 21:27:25
时刻新闻
—分享—

以“七一”造型合影
 
跑步前行

    本网讯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7月1日19时许,在溆浦县城南浮桥草坪上,来自县城各微马分队的近百名队员汇聚一堂,挥舞国旗,高唱国歌,激情澎湃,拉开了溆浦微马大例跑的帷幕,庆祝 “七·一”建党97周年。
 
    庆祝仪式上,队长贺均呼吁微马队友们要讲政治、顾大局,一心向党,听党指挥,紧跟党走;自觉践行微马核心价值观,传播和弘扬社会正能量;立足自身实际,为溆浦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智和力量。
 
    19时30分,拉伸热身后,身着桔色服的浩浩荡荡微马队伍整装待发,排成两列纵队,在领旗手的带领下,沿浮桥--三桥--长乐坊--辞海广场,有序跑步前行。在队友们的提议下,大家比平时的例跑5公里多出2.1公里,凑齐7.1公里,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
 
    据了解,溆浦微马中都、水东等分队在辖区也组织多名队员开展了庆祝“七.一”周日大例跑。
 
[稿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7/02/385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