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城同创”你我同行】县住建局开展“庆七一 重走红军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张礼俊 张勇华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10 11:18: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张勇华)为加强党员干部教育,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增强党性修养和党组织凝聚力。6月30日,在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县住建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重走红军路”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干部职工共65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9时,党员们佩戴党徵,准时来到北斗溪镇沙坪村女儿洞。短暂地动员、编队、分组后,全体人员分4个小组,沿着林间溪旁的小道攀登前进,他们脚踩崎岖山路,头顶着酷暑,时而穿梭于枝叶交错的灌木林、时而踏上架于悬崖上的木桥,时而斜走于狭窄的石板小道……不到半小时,大家已是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但没有一个人放弃,相互勉励,继续前进。在近2小时的行进中,全体党员们既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为取得革命胜利所付出的艰辛和汗水,也领略了女儿洞的大美风光。

    随后,还组织了拔河、跳绳等比赛活动,进一步提强化全体党员的团队意识。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传统优良作风,以更加高度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去。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张勇华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张礼俊 张勇华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7/03/385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