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城同创”你我同行】县文化执法局开展暑期网吧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贺伶俐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09 19:25:3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贺伶俐)为规范暑期文化市场,进一步确保广大青少年拥有良好的暑期文化环境,近日,县文化执法局开展了暑期网吧专项整治行动。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从6月份开始,到9月结束。

    此次暑期网吧专项整治行动为提高效率由局领导领头,各执法组按片区开展工作的方式对全县26家网吧进行集中检查,主要以检查网吧是否接纳未成年人进入、是否严格核对上网者有效身份证件、网吧消防防火措施是否齐备到位、上网消费者及网吧工作人员吸烟等安全隐患等内容为检查重点。执法队员分组对我县的网吧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有个别网吧还是存在违规经营的现象,执法队员分别对违规经营网吧给予处理。

    下一步,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在做好宣传教育的同时,切实加强文化市场监管,严厉查处违规经营的行为,从而进一步净化文化市场环境,为青少年营造健康文明的假期社会氛围。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贺伶俐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贺伶俐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7/04/385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