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城同创”你我同行】县教育局召开“三城同创”暨大班额化解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荆长敬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09 19:25:2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荆长敬)7月2日,为更好的推进“三城同创”工作,县教育局召开了“教育系统三城同创暨大班额化解工作推进会”,全县所有的中小学校校长及幼儿园园长共3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溆浦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梁泽亮同志主持。

    教育局党委委员,主任督学梁文忠同志做了《强化措施再鼓干劲,全面推进三城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并就目前教育系统三城同创工作中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读。

    会议中县职业中专王勤书记、县一中向仁山校长、县三完小宋跃庆校长、县长乐小学向君兰校长在会上做了一定全力搞好“三城同创”工作,全力打造美丽溆浦的表态发言。

     最后,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严安民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教育系统在“三城同创”前段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下段工作中做了新的安排,并强调了三个要求:一是思想上必须统一,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力推进,采取过硬措施;三是工作不力,严格追责。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荆长敬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荆长敬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7/05/385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