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城同创”你我同行】县公安局开展工间操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贺靓怡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09 19:25:1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贺靓怡)为进一步增强民警身体素质,提高民警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激励和促进广大民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坚持“每天锻炼10分钟,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营造共同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自7月5日起,我局组织全体机关民警和辅警开展工间操活动。

    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10时准时做操,警务督察大队实时督察,工间操活动为第九套广播体操,10分钟左右。当日上午,做完操后,民警纷纷表示:一开始有抵触心理,觉得没必要做操,整下队,拍个照就行了,但做了之后,发现还是很有用处的,不仅拉伸了身体出了汗,在工作中躁动情绪也平复了,心情也好了,以后要积极参加,开心做操,健康工作,幸福生活。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张靓怡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贺靓怡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7/09/385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