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商成深入乡镇开展巡河 检查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彭丽丽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11 22:24:37
时刻新闻
—分享—


巡察二都河北斗溪镇光明村河段


检查枫香瑶寨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情况

    本网讯(记者 曾伟)7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深入乡镇开展巡河、检查旅游安全生产工作。县水利局负责人参加。

    谢商成一行沿着二都河北斗溪镇光明村河段、统溪河镇穿岩山村河段开展巡河。当看到河水清澈、河道保护较好时,谢商成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二都河位于溆水河的上游,关系着中下游几十万群众的生产生活,至关重要,一定要按照生态环保规定,严格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保持河道通畅、河水清澈、河岸美丽。在二都河穿岩山景区“雪峰号”主题餐厅处,谢商成现场察看了污水及生活垃圾处理后,要求该餐厅负责人继续保持垃圾和废水转运、无害化处理,保护好河流的生态环境。

    来到雪峰山旅游枫香瑶寨景区,谢商成检查了该景区的旅游安全生产工作。在检查了安全制度、消防设施、安全监控,查阅了值班人员台账后,谢商成要求,旅游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建立健全安全制度。特别是暑期,对旅游交通、饮食、游泳、出行、宿营等环节的安全一定要倍加重视。要在景区交通要道、泳池等场所安排专人值守,确保万无一失。安全设施、消防设备要齐备,做到设置科学合理,有专人负责管理使用。要加强监管,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景区安全万无一失。

    当天,谢商成一行还到北斗溪镇坪溪村栗树湾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调研,检查了安置点房屋质量、绿化等工作,并与搬迁群众深入交流。谢商成要求,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建设要严把质量关,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确保房屋质量合格。要关心安置点群众的生产生活,让群众住的安心、放心,生活开心。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曾伟]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彭丽丽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7/11/385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