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旅游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阳源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11 21:23:0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阳源)7月11日,我县召开旅游安全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必军主持会议。县文化旅游局,全县旅行社门市部、五星级乡村旅游点、水陆交通运输公司等旅游企业和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旅游安全工作的
要指示精神,及省、市、县关于旅游安全工作的批示精神。会上,县文化旅游局负责人就全县旅游市场执法,旅游行业领域消防、食品、交通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安排。与会旅游企业代表人员作了表态发言。
 
    就下阶段工作,杨必军指出,当前正值暑期,是市民出游旺季,加之主汛期叠加,旅游风险防控压力增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前做好防范工作,一要牢固树立旅游安全意识。安全是最大的民生,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抓好旅游安全工作,坚决防范各类涉旅安全事故发生。二要切实加强旅游安全教育。采取有力措施,有针对性的对出游人员及时进行风险提示,切实做到安全宣传及时到位、全面覆盖。三要全面做好旅游安全管理。加大旅游安全执法力度,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强化交通安全秩序管理,确保旅游出行安全。四要压紧压实旅游安全责任。认真开展旅游安全工作督促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该问责的严肃问责,坚决防止旅游安全事故发生。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回去后将立即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确保不发生旅游安全事故。”会后,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公司副总经理左高扬由衷地说道。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阳源]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阳源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7/11/385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