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城同创”你我同行】重拳出击,多处违章建筑“即查即拆”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11 18:09:26
时刻新闻
—分享—




拆违现场

 
    本网讯(记者 戴靓)7月11日,县政府办,县国土资源局、县公安局、县城管执法大队、卢峰镇政府等多个单位联合行动,“即查即拆”,成功拆除多处违章建筑。
 
    拆除现场,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先后对卢峰镇马里坪村和屈原大道二期安置点的违章建筑进行彻底拆除,拆除工作顺利完成。据悉,此次拆违建筑都是在未办理任何手续的情况下擅自抢建的。此次拆违活动本着对新违建发现一处拆一处,绝不留情的原则,不仅有效地打击了新违建的势头,更防止了跟风行为,确保区域新的违建“零”增长,确保区域环境持续改善。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7/11/385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