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商成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彭丽丽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13 08:56:22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舒溶溪乡龙角桥村脱贫攻坚工作

 


检查均坪镇金屋湾村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

 
    本网讯(记者 彭丽丽)7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深入舒溶溪乡、均坪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谢商成一行先后深入舒溶溪乡火炉溪村、龙角桥村,均坪镇金屋湾村,检查扶贫台账资料,现场指导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

   “现场为什么没有施工人员?”“还要多久才能完工?”发现舒溶溪乡火炉溪村、龙角桥村,均坪镇金屋湾村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均处于停工状态,群众意见很大,谢商成对此给予严厉批评,并要求立即整改。他指出,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是脱贫攻坚的重点项目,是为民、便民、惠民的重要工程。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的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及时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农村综合服务平台按时完工,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调研中,谢商成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和更加超常规的力度,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六大清零”行动,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整合资源、补齐短板、创新举措,全面完善贫困村道路、电力、通讯、饮水等基础设施。要集中力量抓好贫困村产业发展,充分利用现有优势资源,因地制宜,因户施策,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生态增值。要进一步落实各项扶贫惠民政策,推动易地扶贫搬迁、社会保障、学生教育、医疗保障等政策到村到户到人,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当天,谢商成一行还调研了舒溶溪乡、均坪镇防汛抗旱工作。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彭丽丽]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彭丽丽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7/13/385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