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城同创”你我同行】“乡村文化振兴·志愿者领读计划" 走进卢峰镇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欧阳冠洁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17 17:41:0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欧阳冠洁)怀化市读书交流协会志愿者及怀化学院的师生们深入卢峰镇开展"乡村文化振兴·志愿者领读计划",与漫水村、枣子坡村的少年儿童一起开展“乡村文化振兴·志愿者领读计划”系列阅读拓展活动,溆浦七善轩文化志愿者之家也参与其中。卢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分管领导和中心主任全程参与。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浅出地给孩子们讲授自然知识、禁毒知识、健康安全知识,通过趣味数学、趣味英语、趣味游戏、素质拓展等多种形式激发孩子们学习和阅读的兴趣。在志愿者的带动下,孩子们也纷纷参与进来,互动频繁。

    “乡村文化振兴·志愿者领读计划"是由中共怀化市委宣传部、怀化市文明办、怀化市文体广新局主办,怀化市新华书店、怀化市读书交流协会承办的一项旨在打造“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型社会”“文化下基层,建设美丽乡村”的大型公益活动。乡村振兴离不开文化振兴,在新时代的冲击之下,只有振兴文化,乡村的面貌才能焕然一新,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让乡村更美丽,让村民的生活更美好。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欧阳冠洁]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欧阳冠洁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7/17/385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