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城同创”你我同行】卢峰镇迎宾片区38处违章建筑被依法拆除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18 21:37:33
时刻新闻
—分享—


 
    拆违现场
                                                               
    本网讯(记者 戴靓)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助力“三城同创,7月18日,县城管执法大队及卢峰镇迎宾片区责任单位对该片区张家湾路段的38处违章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
 
    目前,我县“三城同创”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占道经营、乱搭乱建是城市管理的“顽疾”,也是我县“三城同创”必须迈过的难关。此次拆违多为堆放杂物的仓库,属于居民违规私自搭建,严重影响市容市貌且具有一定安全隐患。
 
    当天,拆除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出动大型拖车、挖掘机对此路段违章建筑及“僵尸车”进行依法拆除和清运。期间,执法人员始终坚持文明执法,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并迅速对拆除后的建筑垃圾进行了转运,高效率完成了拆除工作。
    
    据悉,此次拆除行动共拆除了38处违章建筑,面积约700平方米,有效净化了城市环境,为市民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7/18/385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
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