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城同创”你我同行】我县召开助力“三城同创”网吧集中整治行动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19 20:37:4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戴靓)为助力“三城同创”工作,规范网吧经营,7月19日,我县召开助力“三城同创”网吧集中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县公安局、县文化旅游局、县爱卫办、县综治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全县网吧经营业主参加会议。
 
    会议对此次网吧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身作则,强化领导责任,服从指挥,通力协作,严格执行行动纪律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责任。同时,积极接受社会监督,实现阳光执法,坚持严格依法办事,对在整治过程中发现的“人情风”、“慵懒散”等违法违纪问题,一律从严处理,绝不姑息。
 
    会议还对网吧业主进行了网吧行业法律法规政策知识培训学习,宣传贯彻“三城同创”工作要求,指出网吧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网吧自身工作责任要求。

    据了解,此次网吧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重点对目前网吧行业未按规定落实“实名制”、容纳未成年人上网等十一类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7/19/385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