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城同创”你我同行】县科技局文明劝导出店经营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米紫兰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19 17:2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米紫兰)为美化城市道路环境,共创文明卫生县城。7月19日,县科技局对朝阳路一侧门店占道经营、占道堆放、流动摊贩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文明劝导占道经营行动。

    在现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针对门前“三包”不到位、出店经营、占道摆放等违规行为,向流动商贩和占道经营店主进行了正面的劝导,引导大家自觉投身文明卫生城市创建行列。

    出店占道经营是“三城同创”工作中的一块“硬骨头”,不仅影响环境卫生,还给居民出行造成不便,科技局将严格执行创建要求,安排工作人员在辖区内道路上进行排查,发现占道经营行为立刻劝阻,为我县“三城同创”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米紫兰]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米紫兰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7/19/385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