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体学习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22 10:51:11
时刻新闻
—分享—




集体学习现场


    本网讯(记者 伍交才)7月21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六次集体学习。县委书记蒙汉主持学习。

    学习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巧兰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专题辅导报告。刘生礼、谌贻平、向玉超作中心发言,其他人员作交流发言。

    蒙汉强调,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是最高政治原则。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彰显了党的性质和宗旨,体现了人民至上的立场和感情,明确了发展的根本方向。各级各部门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恪守“四个服从”、落实“三个坚决”,更加坚定自觉地把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持“以百姓心为心”,深入开展“带着问题下去、带着满意回来”解决群众身边问题集中行动,走到群众身边去听,站在群众角度去想,朝着群众需求去做,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真正用心用脑,学深悟透。要坚持学以致用,扎扎实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抓好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意识形态、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防汛抗旱、学生防溺水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溆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7/22/385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