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城同创”你我同行】县文明办携手县义工联为“三城同创”一线工作人员送清凉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24 11:41: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创建一线人员送清凉

 
    本网讯(记者 戴靓)酷暑夏日送清凉,点滴关怀入人心。7月23日,县文明办携手县义工联为在酷暑中奋战的“三城同创”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夏日清凉。

    县文明办主任龚剑锋带队先后慰问了文明交通岗志愿者、环卫工人、城管执法队员、交警等一线工作者,感谢他们为“三城同创”工作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并为他们送上凉茶、西瓜等消暑物品,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做好防暑降温,注意安全。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7/23/385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