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城同创”你我同行】县公安局开展创国卫宣传日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贺靓怡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24 09:43:2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贺靓怡)我局在警予广场开展“溆浦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集中宣传日活动”。

    三伏天的炎炎高温也挡不住民警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民警们警容严整,准备就绪,顶着高温向路过的行人进行创国卫宣传,与群众交流创国卫知识,发放宣传资料等。

    本次活动,共出动警力5人,布置横幅一张,宣传展板两块,发放各类资料200余份。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创卫氛围,积极引导群众投身到创卫队伍中去,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自觉保护环境。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贺靓怡]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贺靓怡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7/24/385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