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举行首届“大江口·大端午”龙舟文化节摄影展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周磊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27 08:55:11
时刻新闻
—分享—


摄影展现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必军现场指导
 
    本网讯(记者 周磊)7月26日,向警予同志纪念馆人头攒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摄影家协会举办的“看得见山 望得见水 记得住乡愁”——首届“大江口·大端午”龙舟文化节摄影展火热进行中。一幅幅精彩的画面,让人重新感受到龙舟竞渡的激情,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观展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必军指出,6月27日至28日,溆浦县首届“大江口·大端午”龙舟文化节举行,48条“彩龙”竞渡角逐,近10万名群众观看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此次摄影展是对龙舟文化节的又一精彩呈现。希望广大摄影爱好者用手中的镜头,展示家乡的秀丽风光、发展变化和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提升溆浦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化溆浦县首届“大江口·大端午”龙舟文化节影响力,展现我县大端午文化、龙舟文化的独特魅力,特开展此次摄影展。摄影展得到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共收到来稿486幅,入选摄影展50幅,评选出优秀摄影作品10幅。摄影展计划在向警予同志纪念馆、灵翠山公园、《辞海》广场先后展出,为期一周。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周磊]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周磊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7/26/3850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