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文明上网倡议书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26 16: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大网民朋友:

    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互联网已渗透到经济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并深刻影响和改变着我县近80万网民的生活习惯、工作方法和价值导向。与此同时,网络谣言、网络暴力、庸俗信息等不良现象时有发生,损害了网络生态和人民利益。为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在此,我们向大家发出如下倡议:

  1、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全县广大网友要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等互联网法律法规,坚守“七条底线”,依法上网,文明上网。

  2、提升自身文明素养,培育文明网络行为,尊重他人,诚实守信,不在网上恶意谩骂、诋毁、诽谤他人。

  3、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不发布危害国家安全、影响社会稳定、违反法律法规、违背社会公德的有害信息;不跟风炒作炫富拜金、荒诞猎奇等庸俗行为;不沉迷网络游戏,不渲染网络暴力,不破坏网络秩序。

  4、坚决抵制低俗、庸俗、媚俗之风,及时制止举报网上违法行为,敢于对网络暴力、网络戾气等不文明行为“亮剑”,维护正常的网络运行秩序,促进网络健康发展。

  5、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传播先进文化和优秀传统文化,大力营造文明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氛围。

    广大网民朋友们,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积极践行文明倡议,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共同构建健康有序、文明和谐的网络生态环境,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溆浦做出应有贡献!
 
                                             溆浦县委网信办
                                              溆浦县文明办
                                           溆浦县网络文化协会
                                              2018年7月26日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7/26/385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