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城同创”你我同行】县消防大队邀请退伍老兵开展“庆八一.游驻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 彦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27 09:50:4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 彦)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回顾我军的光辉历程,讴歌我军的丰功伟绩,号召官兵永葆军人本色,7月26日,溆浦县消防大队邀请建队老前辈、退伍老兵及烈士家属来队参观营区建设,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投身改革谱新篇”主题大讨论活动。 

    活动中,老兵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中队营区、车辆器材库及荣誉室,营区里一幕幕熟悉的场景勾起了老兵们的深深回忆,纷纷讲述了自己当兵时的故事,随后,老兵们参加了大队“不忘初心再出发、投身改革谱新篇”主题大讨论活动,听取了大队教导员刘彦关于当前消防工作汇报,老兵们对消防部队的巨大变化表示惊讶,他们不禁感慨:“时代进步了,社会改变了,消防部队也在日新月异的发展,但部队的优良传统仍在传承和发扬,严明的纪律仍没有改变,虽然部队面临改革,但肯定是只会越改越好,希望你们不忘初心再出发,在部队改革发展进程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会后,老兵们与现役官兵在营区合影留念,并在食堂与官兵们一起用餐。
   
    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官兵们的工作热情,官兵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执勤战备中去,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嘱托,立足本职,坚守岗位,为消防事业不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  彦]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 彦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7/27/385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