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城同创”你我同行】酷暑难耐,溆浦城管为菜农送西瓜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夏欢欢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27 09:34: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夏欢欢)炎炎夏日,酷暑难耐。7月26日上午,溆浦城管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李远化带领城南中队执法人员来到城南菜市场内,将县义工联慰问给大队一线执法人员的西瓜送给了遵守规定在市场内部经营的菜农们。

    副大队长李远化说:“天气这么热,你们种菜、卖菜,生活也不容易,我们城管都非常理解,现在正是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理解和配合我们的工作,遵守规定,不到马路上占道经营,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容市貌”。广大菜农和商贩们也纷纷表示:“这么热的天,你们还给我们送西瓜,真是太感谢了!我们其实也能理解你们工作的难处,往后我们一定会遵守规定,不占道经营……”,菜市场内不时传出一阵阵亲切的欢声笑语。

    当前,正是我县“三城同创”的关键时期,城管执法大队一线执法人员顶烈日、冒酷暑全力维护县城良好的市容秩序,我县城管以情执法、以“沟通”换“理解”的执法举措受到了广大市民称赞,市容市貌明显好转。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夏欢欢]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夏欢欢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7/27/385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