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城同创”你我同行】县残联:开展“天使助行计划”为残疾儿童免费适配辅助器具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佳铭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31 17:36:0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佳铭)7月30日上午,县残联开展“天使助行计划”,为0-10周岁脑瘫、肢体残疾儿童现场免费适配矫形器和假肢工作,为孩子们外出生活和学习筑造“天使的翅膀”。

    当天上午,经专家组对17名残疾儿童评估后,对16名符合装配条件的脑瘫、肢体残疾儿童进行适配。经现场打模取样以后,根据不同的残疾程度打造最合适残疾儿童的辅助器具,随后会将这些儿童肢体矫形器、假肢等辅具适配给残疾儿童,帮助他们外出行走、学习、生活,让残疾儿童和其他正常孩子一样,享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此次矫形器和假肢的适配,不仅帮助残疾儿童恢复肢体功能,也大大减轻了残疾儿童家庭的经济压力,更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儿童的关心和帮助,为残疾儿童的机体功能恢复提供了有力的帮助,得到受助家长们的称赞。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佳铭]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佳铭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7/31/3849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