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31 08:58:3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伍交才)7月30日下午,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蒙汉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第三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第二次、第三次会议,湖南省直机关“三供一业”改革工作总结会议、湖南省推进广电出版深化改革工作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八次、第二十九次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央《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湖南省侨联改革方案》《中共怀化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怀化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怀化市文联深化改革方案》。

    会议听取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半年工作总结汇报,对上半年改革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会议强调,抓好下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一要把牢方向,紧跟中央。吃透中央精神,紧跟中央步伐,坚定正确方向,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改革要求落实到位。二要主动作为,统筹推进。县委改革办及各专项小组要聚焦改革任务,积极主动作为,压紧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各项改革。三要敢于突破,激发活力。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动真碰硬的勇气,涉险滩、闯难关,突破利益固化藩篱,激发制度活力,激活基层经验,激励干部作为。四要持续发力,落地见效。弘扬“钉钉子”精神,抓住经济体制、行政机构、农业农村、生态文明、民主法治、文化体制、司法体制和社会体制、纪律监察、党的建设等改革重点,持续精准发力,确保落地见效。

   会议研究了全县农村土地确权和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党的领导,严格依法办事,规范操作流程,尊重农民意愿,确保产权清晰无误,工作稳妥有序推进。

    会议研究了县文联、县科协改革工作。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7/31/384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