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商成调研“芙蓉学校”规划选址工作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张礼俊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8-02 16:05:41
时刻新闻
—分享—


查看城区建设规划


了解芙蓉学习规划选址情况
 
    本网讯(记者 张礼俊)8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调研“芙蓉学校”选址规划工作。县委副书记杨廉喜、副县长舒畅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通过实地走访,谢商成现场了解“芙蓉学校”项目规划选址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城区学位需求,学校建设规模等情况汇报。
 
    调研中,谢商成指出,“芙蓉学校”建设是省人民政府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是一件为民谋福祉的好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芙蓉学校”建设标准和申报规模,尽快做好芙蓉学校的选址规划;要广泛调研,扎实做好实地考察,确保学校选址既符合县城整体规划,又符合“芙蓉学校”建设要求;要强化合力,落实责任分工,协同开展各项工作,确保选址尽快落地。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通力合作,确保我县“芙蓉学校”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使用。
 
    据了解,湖南省从2017年开始,在4年时间内,支持40个武陵山、罗霄山集中连片特困县和国家级贫困县,按照国家有关中小学校建设标准,每县建设1-2所规模适中、条件达标、风格统一、办学质量和管理水平较好,主要面向贫困学生招生的中小学校,为实现县域内教育均衡发展,提高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质量,全面推进教育精准扶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张礼俊]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张礼俊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8/01/384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