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城同创”你我同行】我县开展湖南省“父母成长计划”家庭教育精品课程巡讲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君芝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8-02 16:48:0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君芝)为弘扬家教家风文化,促使孩子健康成长,特邀请省巡讲团讲师授课。湖南省“父母成长计划”家庭教育精品课程巡讲在县招待所举行,来自县屈原学校的118名家长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由省巡讲团成员、县长乐学校校长向君兰主讲。向老师以“别做任性的父母”为主题,运用风趣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深入浅出地从学习生活习惯、沟通交流技巧等方面讲解了父母在与孩子相处的过程中怎么样实现自己的第二次成长。
 
    会后,家长们积极填写反馈表并纷纷表示,原来自己的很多习惯都在无形之中影响着孩子的成长,想要孩子优秀,首先自己要给孩子树立好的榜样,回家一定用今天的所学所知应用到今后的家庭教育中,与孩子多沟通,让孩子快乐成长。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君芝]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君芝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8/02/384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