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城同创”你我同行】县商改办:争做“三城”同创的劝导者和行动者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舒大春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8-06 09:54:0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舒大春) 助力“三城同创”,县商改系统从4月份起,组织五个清扫、巡查、志愿服务小组,对解放片区的部分区域,每天进行环境卫生的巡查、清扫,劝导乱停乱摆、乱贴乱画、乱吐乱丢、占道经营、违反交规等不文明行为。

    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创建活动:义务植树、创国卫集中整治、文明交通卫生志愿岗亭执勤、完善内部创建氛围、创建阵地等。多措并举,对环境卫生的清扫、巡查实现制度化、常态化;推进并完善各门店礼貌待客、遵纪守法、门前“三包”、文明经商等工作。

    职工群众用行动表白了“文明,从小事做起”、“卫生,从现在做起”、“爱绿、护绿、植绿,从我做起”,誓与县城同呼吸、共命运!坚决做“三城同创”的劝导者和行动者!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舒大春]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舒大春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8/06/384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