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商成督办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彭丽丽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8-07 11:47:28
时刻新闻
—分享—



了解红花园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

 


察看江口冶炼厂环保整改情况

 
    本网讯(记者 彭丽丽)为认真贯彻落实环保督察整改要求,8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先后来到县环保局、红花园工业园污水处理厂、江口冶炼厂督办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县环保局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红花园工业园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谢商成察看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了污水处理厂建设工艺、施工流程、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汇报。谢商成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分工明确的管理体系,切实解决好建设过程中的各项问题。要加强服务,强化监督检查,通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带动园区企业自觉增强环保意识,积极推进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随后,谢商成一行来到江口冶炼厂,实地了解了该地块土壤修复和治理情况。谢商成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环保整改工作,切实增强环保整改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做好植被恢复与保护,进一步加快植被恢复进程,控制水土流失,改善生态环境。要标本兼治,狠抓落实,采取系列有效措施,切实将污染治理落到实处,促进全县环境质量有效改善。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彭丽丽]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彭丽丽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8/07/384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