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波到卢峰镇雷峰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8-10 18:00:34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戴靓)8月10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波来到卢峰镇雷峰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中,李波检查了相关台账资料,听取了雷峰山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村在脱贫攻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波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六大清零”行动,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完善贫困村道路、电力、通讯、饮水等基础设施。要对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结合贫困家庭实际,“对号入座”落实扶贫政策,保障到户到人。要加快项目建设,完善配套设施,做好后续帮扶。要在实际工作中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吃透政策,领会政策,将每一项工作任务做到细致细致再细致,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对标整改,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当天,李波还察看了雷峰山村综合服务平台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8/10/384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