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定不移推动产业发展——蒙汉督办县工业集中区大江口工业园建设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邹康一 编辑:张礼俊 2018-08-17 18:21:29
时刻新闻
—分享—

副标题:蒙汉督办县工业集中区大江口工业园建设

11.jpg

指导湖南瑶圃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厂区规划

14.jpg

察看湖南瑶圃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实验室建设

本网讯(记者 邹康一)8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蒙汉专题督办县工业集中区大江口工业园建设。县工业集中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发展催人急,企业赶工忙。蒙汉一行来到湖南瑶圃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只见工人们挥汗如雨,一栋栋厂房拔地而起,生产厂区已初具雏形。蒙汉要求项目建设单位对照工作计划,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建设工期,抢抓施工季节,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

随后,蒙汉深入硅基新材料加工项目选址地、县自来水公司大江口分公司,实地了解园区企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生产环境等情况,现场解决实际问题。

“产业兴则溆浦兴,产业强则溆浦强。”蒙汉强调,推动溆浦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出路在于抓产业。大江口工业园是县工业集中区“一区两园”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的决策部署,抢抓产业转移机遇,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坚定不移推动产业发展。要认真落实“溆浦县工业集中区三年提升行动”方案,将园区建设任务明确到单位、分解到项目、责任到企业、安排到每天,确保园区建设大提速、园区产业大发展。要加快完善园区路网、供水供电、污水处理、物流配送、金融服务、员工培训、法律咨询等配套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为企业入驻园区提供良好环境。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按照“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要求,加快简政放权,提高办事效率,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用地、用电、用水、用工、用料等方面的具体问题,保障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要瞄准园区发展定位,聚焦主导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引进一批环保节能、工艺先进、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的高新技术企业,不断拉长产业链条,提升产业聚集能力,实现园区快速发展。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邹康一

编辑:张礼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8/17/425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