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蒙发展联谊会成立教育基金 首批收到捐赠14.6万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法兰 编辑:周晓鹏 2018-08-19 17:29:4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jpg

活动现场

现场捐赠.jpg

现场捐赠

本网讯(记者 刘法兰819日,思蒙发展联谊会第七届奖、助学金发放暨教育基金启动仪式举行。副县长向宣绘及来自各地的爱心人士参加会议。

会上,向宣绘希望,一是县教育局、当地党委政府等要做好教育事业的护航者。全面贯彻“教育优先”发展理念,坚持育德树人的发展目标,加强管理,为老师和学生提供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二是发展联谊会要做尊师重道的引领者。借助平台做大做强,引导更多的人参与进来,管理好,提质量,促进家乡教育事业发展。三是老师要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按照“四有教师”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培养更多的社会有用之才。四是学生要做懂得感恩、怀揣梦想的接班人。学生要德才兼备,懂得感恩,将来回报家乡,回馈社会。

当天,思蒙发展联谊会为思蒙镇考取大学的优秀学子、贫困学生及优秀教师共32人发放奖、助学金和奖金共10.8万元,教育基金共收到捐赠14.6万元。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法兰

编辑:周晓鹏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8/20/426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