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城同创”你我同行|我县召开创国卫第十五次调度会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周晓鹏 2018-08-21 09:26:49
时刻新闻
—分享—

 

123.jpg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戴靓)8月20日,我县召开创国卫第十五次调度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必军,县直相关单位及片区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必军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杨必军指出,一要实实在在推动工作。面对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要充分认识推的效果,鼓足力气往前冲;面对基础设施整改问题,要转变考核方式,以执法为重点进行考核;面对基础化建设整治,精准识别各项问题,靶向推动各项工作。二要扎扎实实追赶进度。各片区要形成你追我赶的势头,各职能部门要形成不甘落后的态势,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一鼓作气,扎扎实实查漏补缺,赶上进度。三要认认真真会出成果。推进会不能开会了之。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做好汇报,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对创建中的疑难杂症,要对症下药,不搞形式主义,脚踏实地工作,用心用脑抓好落实,确保出成果、出实效。

会议还对各片区在创建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办。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周晓鹏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8/21/426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