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水洞景区位于溆浦县大江口镇飞水洞村,与国家级雷峰山石漠公园遥相呼应。
  • 这里有闻名遐迩的洞天福地——飞水洞。
  • 还是我读初中的时候,学校组织春游就游览过这座神奇洞穴。
  • 在电灯没有普及的年代,洞内变幻莫测的七彩灯光,让我感觉如置人间天堂,与其说是春游,不如说是梦游,往后的日子里多少回梦里在洞中游走。
  • 飞水洞的正面有一座雄伟的山,因常年被荆棘覆盖,千百年无人知晓其庐山真面貌。
  • 丁酉盛夏日,一道石破天惊的闪电,只见山上火光冲天,茂密的荆棘瞬间化为灰烬,随即从山的悬崖中喷发出百丈瀑布飞流直下,将满山的灰烬冲刷得干干净净,山的原形慢慢凸现。山峰如狮首仰天长啸,山脊像狮身长卧,山脚有一石柱酷像狮子摆尾,生得惟妙惟肖,威风凛凛如雄狮。
  • 当地百姓无不惊呼:“雄狮山,雄狮山”!当年书写“飞水洞”诨名叫“胡子”的书法大师,当即在“狮身”挥毫泼墨,刚劲有力的“雄狮山”赫然醒目。
  • 雄狮山中的奇峰异石令人叫绝,高山瀑布甚是壮观,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但因路陡崖悬,很多人都望景兴叹。
  • 为了满足游客对大自然神奇造化的猎艳,修建了栈道,玻璃桥,花岗石滑梯。
  • 栈道用防腐木搭建,在悬崖峭壁上凿孔,镶嵌石钉搭木椽而筑,凿成近乎75度斜角的台级盘旋于高山之间,形成攀援的梯子崖。
  • 站在山巅的栈道上眺望,真有点头晕目眩的紧张感。
  • 这还不算什么,更刺激的来了。
  • 很多人都想去张家界一试玻璃桥的心跳,朋友,你不用去远方,雄狮山就有。
  • 玻璃桥横跨山峰的两头,让人腿软的“天空之路”让人惊心动魄,给人带来的刺激可与举世闻名的美国大峡谷玻璃走廊“天空之路”媲美。
  • 人生百态在此一览无余:尖叫的、面壁贴腹的、屏气挪步的、闭着眼睛犹如瞎子摸象的、尿点高的......其实,都是有惊无险,当然更多的人的是享受踏云而行的快感!
  • 到了山顶,喀斯特地貌特点尤为明显了。岩石群立,看起来好似岩石森林一般,又像“石林博物馆”。因为几亿年之前地壳运动,形成这样千奇百怪的石头奇观,它们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作。石林中藏龙卧虎,如果你找到了形如“真龙真虎”的岩石,在景区服务点还可以获得一个心仪的礼品。这里的龙虎特别有感应,你虔诚拜它,你将求福得福,很灵的哦!
  • 岩石群立,看起来好似岩石森林一般,又像“石林博物馆”。
  • 因为几亿年之前地壳运动,形成这样千奇百怪的石头奇观,它们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作。
  • 石林中藏龙卧虎,如果你找到了形如“真龙真虎”的岩石,在景区服务点还可以获得一个心仪的礼品。
  • 这里的龙虎特别有感应,你虔诚拜它,你将求福得福,很灵的哦!
  • 走栈道、过玻璃桥的步步惊心刚刚平息,又来一波更疯狂的,玩的就是心跳嘛!溆浦旅游第一个花岗石滑道在飞水洞景区已经一鸣惊人了,带给你飞一般的感觉。
  • 工作人员给你穿上安全装束后,从天而降,飞越时光,嗖、嗖嗖,盘旋而下,山谷里不时传来“啊……”的尖叫,我的身子载着灵魂冲向曲线最优美的滑道,挡不住的诱惑啊,刺激、真爽!一个7岁的小女孩兴奋说:“坐滑道比城里过山车过瘾多了,我还想梭一盘”。
  • 销魂一滑就滑到洞门口,入洞吧。这个洞因洞内飞水射流之处多,遂取名为“飞水洞”。
  • 飞水洞真是上天恩赐给人间的一个传奇,它藏在雄狮山的深处,如一条静卧的巨龙,绵延8000余米, 以“奇、秀、幽、峻”四大特色散发着无限魅力。现在的飞水洞耳目一新,更加让人着迷。我们一行在资深导游带领下慢慢探入洞内,“神鹰迎宾”将我们迎进了流光溢彩的仙境里,五光十色的霓虹把钟乳石映照得神奇迷幻。导游饶有兴致地讲了关于飞水洞的奇闻趣事。据说,十多年前,当地有两个农民上山砍柴,突遇暴雨,情急之下躲进了山洞中,叮咚的泉水,嶙峋的怪石,崎岖的通道,连绵的洞中藏洞,让他们如获至宝。消息传出,七村八寨的村民打着火把进洞探奇,一时间造访者络绎不绝。
  • 出了洞口,真真实实感觉到是天上人间潇洒走一回,也应证了飞水归来不看洞的佳话。因为洞藏水资源特别丰富,景区修建了大型游泳池,最吸引人的是1.5米以上的女性在今年这个暑假免费游泳,那些旱鸭子还不赶快贪上这个小便宜做个“泡妞”。
1
/
6

飞水洞景区位于溆浦县大江口镇飞水洞村,与国家级雷峰山石漠公园遥相呼应。

飞水洞那段玻璃栈道让人心惊肉跳

红网出品 2018-08-26 16:25:13

当前位置:

飞水洞那段玻璃栈道让人心惊肉跳

来源:光影文录 编辑:张礼俊 2018-08-26 16:25:13
时刻新闻
—分享—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