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进行时|溆浦法院多举措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夏韵 编辑:周晓鹏 2018-08-29 11:01:4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夏韵)“您好,请问是李代表吗?我院近日将开展扫黑除恶案件集中宣判活动,请问您能抽空莅临我院观摩监督宣判现场吗?”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溆浦法院大力开展宣传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颇具成效。一是协调县级媒体宣传报道,联合溆浦县广播电视台、溆浦红网等县级媒体,围绕该院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具体举措和成效,进行典型报道。二是积极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旁听、观摩案件审理宣判,增强法院工作的透明度,并充分争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三是加大本院宣传工作力度,通过微博、官网等新媒体方式推送宣传信息,并积极向市级纸媒沟通联系,利用媒体扩大宣传范围,表明该院严惩涉黑涉恶犯罪的态度和决心。

据悉,为确保宣传工作落实到位,溆浦法院相关部门认真策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将继续全方位、多角度对该院开展的“扫黑除恶”各项行动进行深度宣传。利用媒体力量大造舆论声势,宣传法院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弘扬司法正能量。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夏韵

编辑:周晓鹏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8/29/443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