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商成深入低庄镇思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周晓鹏 2018-09-02 22:47:5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127.jpg

督办思溪村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

DSC_3155.jpg

与低庄镇思溪村14组贫困户张友贵座谈

红网溆浦讯(记者 伍交才)9月2日,星期天,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深入低庄镇思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督办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低庄镇思溪村至祖师殿镇四门村1.5公里道路没有硬化,不仅群众出行不便,更影响沿线村组脱贫产业发展。实地了解情况后,谢商成要求县交通部门和沿线镇村按照脱贫攻坚“六大清零”行动要求,尽快完成公路规划设计,加快道路硬化,让群众早日走上一脚好路。

来到思溪村农村综合服务平台施工现场,谢商成随机抽查项目经理、监管人员、安全员、技术员上岗情况,发现上述人员均不在岗,施工现场没有项目公示牌,工程没有按照设计和预算评审施工,部分施工人员没戴安全头盔,存在重大隐患,谢商成对该项目施工现场管理混乱提出严厉批评,当场打电话交办责任单位,要求举一反三,全面摸排,以最快的速度彻底整改到位。

在贫困户张在吉、姚本会、舒良见、张友贵家,谢商成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生产生活,检查环境卫生,看到他们把房前屋后打扫得干干净净,生活杂物堆放得整整齐齐,谢商成为他们点赞,叮嘱他们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继续保持清洁环境。村支“两委”要按照“三明白两清零一清爽”要求,加大村容治理,搞好环境卫生,倡导文明新风,做到家家干净整洁,户户清爽舒适。

当天,谢商成还检查了思溪村小学开学工作。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周晓鹏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9/02/449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