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城同创”你我同行】市监局召开无证无照餐饮专项治理工作会

来源:溆浦红网 编辑:周磊 2018-09-04 09:36:17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80903114824副本.jpg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肖真靠 夏晨绪)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工作会。专项整治将对隐藏在居民小区、商业楼宇、私人会所等场所从事“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经营的餐饮单位进行全面治理。

    “一桌餐”“私房菜”是指由私人住宅改造、不对外公开营业、仅为少数特定人员提供餐饮娱乐服务、具有私人会所性质的隐蔽场所。“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经营存在重大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容易滋生“四风”和腐败问题,影响群众生产和生活,社会反映比较强烈。

    会议指出,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既是维护食品安全的重大举措,又是打击腐败、清除“四风问题”、整治环保、杜绝逃税漏税等问题的重要手段,必须强化措施抓落实。此次专项治理将对隐藏在居民小区、商业楼宇、私人会所等场所,从事“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经营的餐饮单位进行全面治理,坚决查处和取缔非法经营单位,严厉打击偷税漏税行为,净化群众生产和生活环境,切实提高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 同时要鼓励、发动群众参与,畅通投诉举报渠道,营造群防群治的社会氛围,确保专项治理取得明显实效。



来源:溆浦红网

编辑:周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9/04/450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