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城同创”你我同行】县公安局召开“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

来源:溆浦红网 编辑:周磊 2018-09-04 10:12: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_副本副本.jpg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贺靓怡)9月3日上午,县公安局在七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局长谢华主持。

    会上首先对县文明办近期交办的事项进行了现场交办,然后针对目前“三城同创”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讨论,举一反三,商讨切实可行的办法,随后,对下步准备开展的整治行动进行了统一部署。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三城同创”工作,针对暴露出的问题,要组织清查行动,深挖线索,查找源头,严肃处罚,及时整改到位,并保持常态化巡查督导,加强日常检查管理。


来源:溆浦红网

编辑:周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9/04/4504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