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戴靓 2018-09-08 11:05:53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大会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戴靓)9月7日,我县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副县长莫百生,县教育局、全县中小学主要负责人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全县师德标兵、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并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莫百生向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莫百生指出,近年来,我县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积极推进教育强县,城乡学校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县教育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不计个人得失,潜心教书、无私奉献,用心血和汗水,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为推动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全面落实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新要求,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性工作来抓。要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营造良好的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不忘初心、团结奋进,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和其它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戴靓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9/07/4517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