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屈原片区开展“三城同创”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彭丽丽 2018-09-14 11:16:28
时刻新闻
—分享—

d4899bbc-a718-4ddd-b9dd-31a0c34cad6e.jpg

十佳遵纪守法道德模范授带仪式

2759662f-1ed2-478c-a8cc-569cabbf11f2.jpg

活动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田显腊)为积极贯彻县委、县政府“三城同创”工作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的会议精神,激发群众力量广泛参与“三城同创”创建工作,9月9日上午,在县委宣传、县政法委指导下,屈原片区“三城同创”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在城南银信步行街举行。此次活动由县文明办、文化旅游局、卢峰镇党委政府、屈原片区主办,屈原社区、七善轩承办。

活动在片区十佳遵纪守法道德模范授带仪式中拉开帷幕,与会领导带领现场群众在“三城同创”签名墙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积极投身创建的心声。随后,还举行了文艺汇演、“三城同创”知识抢答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对“三城同创”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为我县“三城同创“营造浓厚思想基础和舆论氛围,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三城同创”工作,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9/14/459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