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卢峰镇举办“人医杯”乡村百姓大舞台 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彭丽丽 2018-09-14 11:16:34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活动现场

      红网溆浦讯 为讴歌和丰富农村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美丽和谐乡村面貌,9月13日,由中共溆浦县委宣传部、溆浦县广播电视台和卢峰镇人民政府主办,溆浦县人民医院独家冠名赞助的“人医杯”乡村百姓大舞台在警予广场举行。

      开场舞蹈《美丽中国》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随后的两个多小时内,《红红的中国》《美丽的中国梦》《中国范儿》等24个讲政治、讲文化、健康向上的精彩节目轮番上阵,现场的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不少观众举起手机记录那些精彩时刻。

      乡村百姓大舞文艺汇演,既是对农村文化的集中展示,又展现了基层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据悉,为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下阶段,该镇将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基层百姓搭建展示才艺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9/14/459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