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潭镇:排查各类隐患维护百姓安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王拯 粟旦 编辑:伍交才 2018-09-14 17:21:17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王拯 粟旦)“师傅,弯多路陡,慢一点没关系,禁止超载,学生安全最重要。”9月14日清早,龙潭镇乌峰村交通劝导员易雪山在仔细确认过接送学生的车辆无超载情况后,又叮嘱司机千万注意安全。

为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龙潭镇加强农村道路、建筑工地、校园周边等场所安全监管,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及整改,切实维护百姓安全。在该镇各个学校,由镇派出所、综治办、安监站联合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学生营养午餐食材、消防设施配备、防溺水安全教育等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校园安全。

“施工人员务必带好安全帽,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保障施工质量和进度。”镇党委书记姜立刚带队督查该镇镇岩板村易地搬迁安置点二期工程的建设现场时,再三叮嘱工人们注意安全施工。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王拯 粟旦

编辑:伍交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9/14/459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