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茅园镇:爱心满满!党员干部踊跃捐款救助受伤贫困户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伍交才 2018-09-14 17:41:1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近日,黄茅园镇全体镇村干部为该镇紫云村贫困户李怀满举行爱心捐款活动。

今年8月1日,李怀满意外摔伤,导致三根肋骨粉碎,如不及时进行手术,将会有瘫痪风险,但一贫如洗的家庭无法承担高昂的治疗费用。

得知他的情况后,紫云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张志贵立即向镇党委汇报,寻求帮助。镇党委、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要求民政部门按规定予以救助。同时,向全体镇村干部发出倡议,请大家积极捐款,帮助李怀满渡过难关。镇村干部纷纷响应,为其捐款10800元,县农保办捐款1300元,民政部门临时救助2000元,已全部送到李怀满手中。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伍交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9/14/459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