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潭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粟旦 编辑:伍交才 2018-09-18 17:21:19
时刻新闻
—分享—

5343e59c-b064-4940-bd08-f5dc740c3a7b.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粟旦)9月17日,恰逢赶集日,龙潭镇组织镇综治办、安监站、派出所、交警、运管等部门20余人联合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分为2个小组,先后在车流量较大的葛竹坪方向、龙庄湾方向、黄茅园方向主干道及横板桥片区,对客运车、摩托车、农用车、“三无”车辆、超载、非法营运及学生接送车辆等进行专项整治和查处。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排查来往车辆100余辆,共查处3起非法营运行为,8起摩托车非法加装太阳伞行为,1起湘A牌照车辆无证驾驶冲关逃逸已移交交警处理。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加大对事故预防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检查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与隐患,全面提高道路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确保全镇人民的安全与幸福。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粟旦

编辑:伍交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9/18/478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