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商成:不折不扣按时完成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曾伟 刘法兰 编辑:周晓鹏 2018-09-18 22:4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不折不扣按时完成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

——谢商成督办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image003.jpg

督办深子湖镇马家溪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建设

b9de57e2-f638-415c-a085-f6c9f697d6ac.jpg

统溪河镇统溪河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建设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曾伟 刘法兰)9月16日至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先后深入北斗溪镇茅坡村、统溪河镇统溪河村、深子湖镇马家溪村、均坪镇先锋村、中都乡中都村、两丫坪镇两丫坪社区、水东镇绿化社区、黄茅园镇金中村、龙潭镇岩板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检查项目建设进度,督办项目建设情况。县联席办负责人一同参加。

谢商成一行每到一处集中安置点,首先对项目经理、监理、安全员、质管员等工作人员进行一一点名,确定人员在岗情况,并详细询问工程进度、规模、质量、安防及水电配套等情况,现场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了解情况后,谢商成指出,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建设事关贫困群众日常住行等基本生活保障,来不得半点马虎,搞不得半点虚假,必须实实在在、仔仔细细、不折不扣地按照建设标准和要求落实到位,确保工程按时验收,贫困群众早日入住。就下一步工作,谢商成要求,要进一步抢抓晴好天气,制定施工进度计划,把任务严格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卯足干劲,全力推进。要倒排建设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搬迁群众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入住。要树牢“安全就是效益,质量就生命”理念,在科学合理赶进度的同时,要千方百计保证项目安全和质量。项目公示牌、监管记录等制度要齐全,项目经理、监理、安全员、质管员必须时时刻刻在施工现场,加强监管力度,杜绝安全隐患,打造精品工程。乡镇、村组要加强督办,保障水电配套,优化施工环境,争取项目早日建成,贫困群众早日入住。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曾伟 刘法兰

编辑:周晓鹏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9/18/478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