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离退休干部学习姜开斌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中共溆浦县委老干部局 蔡丽 作者:蔡丽 编辑:伍交才 2018-09-21 09:33:0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蔡丽)9月20日,县委老干局组织全县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姜开斌同志先进事迹。

姜开斌同志是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他转业不转志,退休不褪色,当事不推责,遇事不避难,听从党的召唤,服从党的安排,许党报国,英勇牺牲的先进事迹深深地震撼了广大离退休干部。

通过深入学习,离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学英雄、见行动、争先进”,深入学习姜开斌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来源:中共溆浦县委老干部局 蔡丽

作者:蔡丽

编辑:伍交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