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学习保健知识

来源:中共溆浦县委老干部局 蔡丽 作者:蔡丽 编辑:伍交才 2018-09-21 11:25:41
时刻新闻
—分享—

21943c70-3ea8-46c2-b5a4-01af98ae3483.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蔡丽)9月20日,我县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100余人齐聚老干乐园学习健康保健知识。

此次讲座主要学习手指操。手指对于人的健康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每个人的10个手指都对应着身体的某个部分,并起到调节和梳理的作用。手指操能起到消除疲劳、减轻精神负担、缓解紧张情绪的功能。长期坚持练习有助于预防老年痴呆等多种疾病。

为确保老干部看得清、学得会、用得上,此次讲座,县中医院派出5名专业人员进行现场讲解示范。在医生的分步解说、分解示范及带领下,老干部们很快就学会了动作要领,并且饶有兴趣地跟着医生和音乐节拍活动手指。

“手指操简单实用,我们很感兴趣。”学习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回家后要和家人一起练习,同时还希望多开展类似有益老年人身心健康又适合老年人操作的学习活动。

来源:中共溆浦县委老干部局 蔡丽

作者:蔡丽

编辑:伍交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