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雷绍业在怀化经开区、高新区调研产业项目

来源: 怀化日报 作者:金刚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9-21 11:51:22
时刻新闻
—分享—

雷绍业在怀化经开区、怀化高新区调研产业项目时要求

坚持创新引领 强化服务保障

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怀化新闻网讯 9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雷绍业深入怀化经开区、怀化高新区调研产业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大力实施产业及产业园区三年提升行动,坚持创新引领,强化服务保障,进一步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加快发展壮大实体经济,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市政府秘书长杨宏高参加。

在怀化经开区富星出口服装加工生产线项目,雷绍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得知企业存在招工难的情况后,他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和怀化经开区要强化服务意识,多举办有针对性的招聘会,加强与职业院校合作,有针对性地培养技能型人才。在怀化亚信电子总部基地和武陵山智能终端产业园调研时,雷绍业指出,要瞄准世界先进科技和前沿领域,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高度重视培育引进研发团队,建立研发机构,提升创新能力。要运用好各类创新平台,补强企业技术短板,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

随后,雷绍业来到怀化高新区先后调研了华亚高档数控机床项目建设、诚路管业科技有限公司、千源铝业三期项目。他要求,要加大产业项目建设力度,高标准、高层次推进项目建设。要引导企业强化技术、人才支撑,做大规模,做优品牌,做强市场,提升产品综合竞争力。

调研中,雷绍业强调,今年是“产业项目建设年”,要真正把确定的项目转变成实实在在的投资,增强经济社会发展的实力和后劲。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像抓环保督察一样抓营商环境的改善。优化营商环境最终要体现在政策落地、环境改善和企业发展上。要切实增强服务经济发展的意识,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完善环保设施,增强环保意识,实施裸露山体挂网全覆盖,规范渣土运输,抓好扬尘治理,倡导绿色、环保的生产方式。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记者 金刚)


来源: 怀化日报

作者:金刚

编辑:网站值班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