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幼儿园设立小超人科学发现室

来源:溆浦县幼儿园 作者:杨万贤 编辑:网站采编 2018-09-25 21:55:23
时刻新闻
—分享—

1537884037(1)??.jpg

培训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杨万贤)近日,县幼儿园引进全方位幼儿科学教育解决方案,正式设立“小超人科学发现室”。“小超人科学发现室”现有36套操作材料,18件科技展品,为幼儿的科学探知提供了丰富的材料和资源。

连日来,该园全体教师利用自己午休时间,接受专业科学讲师的培训指导。讲师从科学的理论概念、寻找探索生活中的科学、感受科学的作用和重要性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重点讲述了“小超人科学发现室的内容架构”和幼儿园科学教育的四大主体,并提供了专业的技术性指导。

“小超人科学发现室”的成立,将更多地激发幼儿的科学探知欲望,挖掘他们的潜能,为未来培养更多的科技人才。

来源:溆浦县幼儿园

作者:杨万贤

编辑:网站采编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